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00:32:0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開學的日子了.今年有幸身為大三老人不用去開學典禮

人可以為了自己想要固守的東西不惜犧牲一切吧

剩兩年 就要畢業了

而我還是得跟著大魔王的腳步

把這兩年努力撐完

為了這些 也許是有個叫自尊心的東西得犧牲

因為我是從頭開始 而我自己得再一堂昂貴的課中做取捨

我得知道 珍惜或能保存他的方法

但也許我自己意志還是不夠堅定

老師那時候為自己 我只能用欽佩
要完成自己的學業
這樣去音樂教室去工作 了解這個社會的人情世故
我覺得唯有經過貧困與這些經驗的老師
才能了解 音樂系的生存真的很不易
我的老師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但他卻用盡他所以的力量
完成了他在台灣 德國 義大利的學業

新的一學年
給自己新的期許 我得跟上老師的期望
無論多麼困苦困難 都要撐下去
我知道一些價值觀的落差
接下來兩年生活還是不會很好過
但我會努力
家裡沒有給我經濟負擔
但大魔王給我的歷練 我有
我願跟隨他
在兩年 希望我的夢想起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落葉歸根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