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00:10:2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新最後一段日子的羽毛球日.是認識你的機緣.如果有緣....一定會再講到話.見了面希望能少了點尷尬.多一點諒解....
飛我路團隊制做的畢典.....迎向下一個階段的重要裡程啊
謝謝你們....真的很棒
"老師~我只想一直做你的學生"聽到這句時.我哭了
是啊~我想當個高中生.就算念書念到很累.但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但這些都得說掰掰~因為我長大摟

那年暑假我去了很多次的旗津
夏天的海邊.燈塔.捕魚人.海浪...
一波一波也不止的浪潮
帶也帶不離那段日子
也和朋友們騎機車去在萬丹的小朱家烤肉
第一次坐那麼久的機車
第一次.....這樣談開話

日本...很棒的一個回憶
雖然因此沒去了樂團集訓.使得開始有點融入不了大家
但去了日本一趟.學到很多.也看到很多東西
因為去了日本一趟.我更愛家了....
忘不了看到京都寺廟的感動.富士山的美景.阿蘇山的風光.福岡天神的街道
豪爽乾酒的日本人.新宿一個人短暫的冒險.....

台長: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子一天天過~ |
此分類下一篇:放空
此分類上一篇:妳的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