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00:57:5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不愛
是妳的選擇
我的意見...只是用過來人的身份
所講出來的話 我不想要你被傷害到
也許 被傷害過才知道痛 才知道怎麼面對
但就是不想要妳受傷害

也許我和庭的話你會覺得很煩 很激烈
尤其是我吧...
因為愛過 瞭解到感情是多麼珍貴
也許真的是我的偏見
但我不喜歡用學伴這種認識方式
又在沒聊過幾次天
對彼此瞭解不深下就有交往的意圖
我會覺得說:為什麼是妳
她到底是你第幾個學伴!?
難道她是你第一個可以約出來玩的學伴
剩下通通約不到

我討厭打嘴砲
你在msn上與我的對話
讓我覺得你是個不實在的人
也許我的錯覺吧...但我覺得有種直覺
你在騙人

好了 我不想再勸妳
給妳的意見到此為止了
你的生活認為需要和我討論的地方
再說吧~~~我不想管
不是絕情
因為覺得多說無意 只會造成妳的反感
而且你自己的路
自己選~~~~

台長: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子一天天過~ |
此分類下一篇:2006
此分類上一篇:雜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