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22:07: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導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看到有人在太平橋跳河



鄰居是某國小輔導主任
現在在我家聊天
一直叫我七月後去他們學校代課
ㄜ....
現在這間很好 工作氣氛很和樂
如果要繼續代課
我還是會留在原本的國小


老一輩的輔導主任是個涼缺
可是就是因為你們都不做事
才讓大家都瞧不起輔導工作
也因為是涼缺所以教甄從沒開過輔導缺
倒楣的就是我們這群有理想有抱負的人(自以為 科科)


現在的學生家庭真的問題很多
我想我會在學生間受歡迎
不只是因為我只教體育 我更關心他們的心裡狀況
離婚是現在很常碰到的問題
我都跟學生說 這不是你的問題 所以不要因為爸媽離婚就有藉口
另外很多都是所謂的外籍配偶家庭
當學生天真的跟我說她媽媽跑了 去陪酒 @@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遇到可愛的男生小朋友我會把他抱在腿上玩
開始想像他以後會多麼帥氣
當然現在遇到周圍的愛人
也會想像他小時候是個怎樣的小孩


小時後的我發生了一件大事
讓我成為一個甘於安靜的小孩
想知道的話之後再跟你說吧
這是一個KUSO的悲情故事 XD

台長: F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