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22:04:1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的時候我很兇
下課的時候我就變成諧星 XD 其實這才是我的本性阿 XDDD
跟小朋友耍白癡的時候被主任還有組長看到
他們都覺得很好笑
想不到平常一派正經 貌如巨人的我也會有這麼白癡的一面
完了 我沒有形象了

其實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可是我知道已經在倒數計時了
心中有股感傷
我很喜歡現在自己的狀態
既有社會化 也不失純真

關於未來
我相信老天爺都有安排
我只是老天爺的一顆棋子
經歷過這麼多事情
一切順其自然最重要
老天爺要把我安排到哪 我就做好那個角色

小市長選舉
凍蒜聲喊得漫天震響
認真得很天真
我想起蘇怡華那句:我要用我的天真保持我的單純
偶像劇那麼多 現在應該沒有人還記得蘇怡華吧


學生問我有沒有女友 導師試探性的問我的狀況
我都笑笑得跳開話題
有另一半才是幸福嗎? 其實自己一人也不錯
有小孩才能幸福嗎? 整天在特教班鬼混的我如果生到這種怎麼辦
要跟男生在一起還是女生? 找個對的人才比較重要!!
我要快樂 我要睡得安穩
阿妹曾經是個經典
可是現在也無法感動我了
fa你嫌個屁阿

台長: F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