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23:22: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教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跟東先生

真的是很特別的緣分

大學的時候差點要交往

經過這麼多年沒碰面了

又很巧的在這間國小遇到

 

一開始遇到的時候

組長還說我們兩個講話很像

問我都是X師的  認不認識東先生

我說 喔~  我當然認識他阿

隨即我就跟東先生通了電話

東先生才恍然大悟所謂的學長就是我

 

大概聊了一下他的近況

他有B了  跟他B一起住在高樓裡面

然後跟他大學室友小德一起住

然後我也不好意思問太多有關他的事情

他只說  你來這裡的期間

只要不要說我壞話就好  

顆顆   果然很獅子座

 

然後直到現在

我們兩個已經一起吃飯三個多月了

但是單獨聊天的話題還是少得可憐

連上次要拿酷馬的票給他

他還沒有接受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過他某些動作跟對話

真的跟阿傑還蠻像的

所以東先生=我=阿傑?  哈哈

 

倒是小德兄  就是一個很好聊天的咖

 

另外在特教班吃飯

也讓我從一開始的驚嚇

到現在的和平共處

一開始走進特教班

真的有點不大能適應

有點像地獄一樣

久了就有點習慣了

甚至還跟小朋友玩了起來

 

也會胡思亂想

萬一以後生小孩也生出這種怎麼辦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開心吃飯最重要

台長: F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