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39:5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六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鬼懊悔不已,但也後悔莫及~
既然有所失,就要有所得嘛!倚天劍&屠豬刀既然都是破銅爛鐵了
那就跟他們一起去取西精,反正老子也想看那頭死肥豬怎麼把他的LP
裝回去<但應該不可能>


一行人走著走著….
自閉遠:「呀~呀~我要睡覺」
麵包堯:「你不能再睡了!我們已經停下來999999不知多少天了
來~哥哥教你一招,絕對不會睡著,一二三Give Me Five—你呷ㄙㄞˋ」
唰~唰~如同噴泉般的ㄙㄞˋ從老爺的屁康噴出~

自閉遠:「呀~天然ㄟ尚好!!」
麵包堯:「這是頂級的製作PAN滴珍貴食材,老爺多謝~
為了感謝你,我讓你當第一個客人」
老爺聽到這是超優質食物(一堆和著鼻屎麵包ㄉ噁東東)
二話不說把頭埋到「食物」裡,大口大口的吃著,嗯,YUMMY!!
麵包堯氣的拿鼻屎麵包狂K自己的喜憨腦袋
自閉遠也有樣學樣→效法老爺,把頭埋到FOOD理後抬起來(如此反覆)
自閉遠:「啊~純正的火山泥,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生素A…
不僅養顏美容,讓你頭~好~壯~壯~,跟~我~一~樣~呀~」
麵包堯氣炸了,把10瓦的音響就這樣扛了出來,拿起Mic…
堯:「巴人ㄟ細命,喜空斤勾包淫,溫ㄝ細命…….」
小鬼:「麥擱靠餓靠北」,把Mic搶來當流星錘向麵包堯砸ㄌ過去
堯:「啊~~啊~~」


走著…..走著…..
在老爺的帶領下來到了忍者村

台長: 小鬼&小楓&Leave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彈-老爺給我♡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七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五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