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7:27: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五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三個垃圾再度踏上尋LP之路………
不過始終無法出發
都是因為自閉遠有嗜睡症,宜路上走走停停…
根據精密計算…大約時速0.1m~~
走了100000天….糧食早在第一天就沒了(宏爺吃光了)

忽然,麵包堯心血來潮把裝在小堯麵包車上的10w瓦的音響
扛ㄌ出來,拿起Mic…….
堯:「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老爺:「麥擱哭餓阿拉…林北又開始餓起來了….」
堯毫不理會….
堯:「接下來我要唱我的主題曲---『麵包超人』」

就在此刻…….
有一個超帥氣王子-----小鬼(就是郭家齊の筆名)
他是專門打擊妖怪の…
小鬼:「你是何方神聖!?為什麼在我家院子裡鬼吼鬼叫」
(王子抽出倚天屠豬劍來…..)
宏老爺生平貪生怕死…所以嚇得乳汁狂噴,屎滾尿流…
自閉遠剛睡醒,所以嚇得「呀呀~」叫….
麵包堯則邊唱邊做鼻屎麵包邊耍喜憨(正所謂的一心三用= =)

小鬼十分的無言….
這時宏老爺似乎回魂了,But從G cup→F cup
老爺十分恭敬的道:「大哥!我們只是不巧經過,沒惡意,只是在尋找LP而已」
小鬼:「LP?聽說把我的倚天劍跟屠豬刀互打會有喔!」
於是老爺又花了199億豬幣給王子

「鏘~~~~!」の一聲…一張紙條跑出來….

老爺開心的衝上前去….上面寫著「銘謝惠顧」
小鬼:「他*的,這是AA級仿冒品,害我以為我是一代劍王…」
老爺痛哭:「嗚~他*的---我只是要找個LP…也要跟簽樂透一樣嗎?」
麵包堯在一旁和自閉遠玩起鬥蟋蟀
正要分出勝負時….自閉遠突然睡著了
一倒下,結果把兩隻蟋蟀都壓死了…

台長: 小鬼&小楓&Leav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彈-老爺給我♡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六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四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