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40: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堯:「嘿嘿…為什麼都要穿塑身衣…ㄎㄎ…好奇怪噢!嘿…」
宏老爺:「先去找這邊的老大吧!」
到了一座大樓下,他們緩緩進入….
這時…自閉遠又睡著了..大家把他拖著走,避免丟他們的臉…


「叩!叩!」「有人在嗎?」傳來一陣不舒服的聲音
「請進!」裡面的人回答了
宏老爺使勁擠入辦公室裡…..
「你是誰?」屋主問道
宏老爺:「我是來找LP的(忘記對方是女人) 」
「! ~ ! ~」
「大膽狂妄,知道我是誰嗎?」屋主道

堯:「要不要鼻屎麵包…」
遠:「呀~不要鬧了!小姐,能和我玩蟋蟀嗎?」
(兩人在一旁打起來了!)
屋主:「我是鋼手ㄋㄟㄋㄟ,是這裡的首領~」
老爺:「失敬了…失敬了…」
堯回神:「尿失禁了,嘿嘿….跟我一樣ㄟ~」

屋主:「這些人太奇怪了吧!只有那豬正常點…其他的…唉!
Leave(杜小恆的筆名~終於登場了)報上資料來」
Leave:「喔!」抱起一疊資料,兩包豬奶,三個麵包and…四隻蟋蟀
並說:「這隻G奶豬叫宏老爺~靠奶好大~是要來找LP的~喔..原來
是人妖豬,那他不知道是不是假奶??」
屋主:「叫你報資料就報資料廢話那麼多~幹!」
(↑↑原來是上司教的= =)
Leave:「啊!抱歉,死老太婆!吵死了,旁邊這個是………….」

台長: 小鬼&小楓&Leav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彈-老爺給我♡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八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六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