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7:26:4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宏老爺和麵包堯一同踏上取西精的旅程
就在宏老爺吃完麵包堯的麵包時,他們只出發了兩小時
還有89989.9km要走,而且宏老爺也餓得不像話(太快了吧!餓死豬)
此時他們也進入了~~~~
基隆廟口的附屬—口香糖專賣部

此處戰況激烈,四處都是斷手斷腳要不然就是秀斗了,
不過他們的頭頭就是鼎鼎無名的「秀斗自閉腦殘基隆口香糖遠」
簡稱”自閉遠”(easy又好記!)
因為宏老爺已經花了54億豬幣,到達前所未有的特級VIP境界
特准他們見他們的老大,二老大是副堂主”自閉穎”
將他們帶到老大的攤子…

自閉穎:「老大!這兩位是我們的VIP客人…嘿嘿嘿(淫笑ing)
他們想見你,嘿嘿!」
自閉遠:「呀~~(鬼叫ing)呀~」
自閉穎:「老大是要問你們要幹麻(兼翻譯官,挺熱情的咩)」
宏老爺:「我是要來尋找我的LP啊~還有我餓了(豬改不了吃ㄆㄨㄣ)」
自閉遠:「呀~~呀~~~呀~」
自閉穎:「他是說我們只有口香糖~嘿~可以吹出形狀…嘿
不過…只有形狀…嘿…餓了…還是只有口香糖…嘿嘿~~」
宏老爺:「襙他媽的!幹」
自閉遠:「呀~~呀~~~呀~~~~~(發狂)」
自閉穎:「我們這幫兄弟從小就沒有父母….你還要襙誰啊!」
<此時麵包堯不知為何落下眼淚>
麵包堯:「我從小也沒有父母啊!」
(宏老爺此時用著所剩無幾的豬腦努力思索..)

過了10分鐘…
宏老爺:「難道你們是….親兄弟??」
此時一切都明瞭了…..溫馨的氛圍環繞著他們….
結果…他們請宏老爺他們在廟口吃到爽<聽說都倒了>
最後宏老爺依舊還是要踏上尋LP之路
因為兄弟們捨不得離開,因此…
自閉遠他帶了10萬斤的口香糖當糧食
決定跟麵包堯和老爺一起上路

宏老爺就醬收了第二個徒弟----自閉遠

台長: 小鬼&小楓&Leav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彈-老爺給我♡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五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三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