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00:43: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沉重 我的生活 關於自我...

越來越討厭交朋友
但又越來越覺得空虛 寂寞 孤獨

似乎走的太深了..
太深的自我 反而無法與群體互動

但就像在這發文的我
也沒人會發現我的嘆息 我的呢喃
不過是某種自言自語的方式...

越來越討厭講出心裡的話
越來越不喜歡對事情做出我的看法
越來越覺得 我對於世界 可有可無
越來越厭倦這個世界...

又期望著生活有所改變
但又不改變自我

討厭的星座 討厭的血型 討厭的個性
討厭.......

睡覺...
唯一可以平靜的方法...

只剩下...
睡覺...

只剩下...
寂寞...

台長: 孤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