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00:13: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酷的快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殘酷的快感
對於自我
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之中

浸淫在孤獨之中
這也算一種自我虐待嗎?

聽著同事的 美好回憶
羨慕他的經歷 也羨慕他的記憶力
更羨慕 他的一切表象事物

彷彿瞬間 我就被他的回憶壓的更小了
更微小 更渺小

彷彿
依稀彷彿 我就變的更平淡無奇了

虛榮心作祟 突然想做些什麼
能夠豐富我的生活 或許我也可以成為精采故事中的主角
也許...
我也可以很酷 很帥 很殺 而不是人人眼中的斯文平庸凡人

在煙幕中 我享受著妄想
可惜 只是妄想

說穿了 不過是個幼稚不成熟的慾望
一如24年來的我

彷彿 不存在的我

台長: 孤島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深灰色...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