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22:38:1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略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典型的女人私房對話,當事人壓低著聲調,朋友卻大剌剌地試著讓整間cafe的人都知道當事人的困擾。
變老的象徵是在聽到年輕女生的困擾時,不知不覺地,一邊在心裡想著:「這個問題真蠢」,一邊卻說出「真年輕呀~~」。
(中略)
只有一直在填滿自己的人,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大聲疾呼自己早已滿溢的人,是看不見自己的空泛的,或者只想掩飾自己的一無所有。明言人一看就知道,所以微笑著給予掌聲;或者我們所在的社會太過可笑,必須欣賞、採用大肆宣揚自己能力的人?

* * * * * *

對於自己的社會化能力,最大的懷疑是”我真的該社會化嗎?”
真他媽的,看到那些人裝親切陪笑臉,讓人由心底感到不屑~~
我最最社會化的情況也不過是看到看不過去的事忍耐下來,壓著我與生俱來的反骨,微笑不語罷了。
(中略)
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應該對任何人卑躬屈膝,寧可隔岸觀火,所以拼死想找個能維持這種人生態度的職業。我是不是該改行去拍電影算了?? 不過在台灣拍電影,應該得和地下錢莊打交道吧??

* * * * * *


PIC: Raffles Hotel,真的很漂亮,真的住不起。
網站如下: http://www.raffles.com/raffles/mini_site/mini_site_general_information.asp?mini_site_id=7&content_group_type_id=5
(sorry我是由Raffles首頁連過去的,所以才那麼長…)

PS: 由2003夏天寫的東西的數量,可看出當時的我有多茫然於生活和人生。

台長: Gromit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失焦
此分類上一篇:中略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