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0:27:3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母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鄰居:

府上的少女半年不見,果然已經出落得挺挺"玉"立,好大一仙
躺在地上活像一片地毯
唯,已經有了少女的矜持
首日造訪,不見聲音不見人,原來是躲在腳踏車底下的角落裡


含羞帶怯的少女總是不發一語的到處衝刺,偶爾駐足觀望我的形跡
她不再是那麼小小的一團毛球,於是我也終於不再膽怯的跟他接觸
我若伸手定住,她會靠近摸摸聞聞
唯,一旦我敢輕舉妄動,或是想對她更進一步,她馬上一溜煙竄逃
因此我始終無法得逞


因我迷濛的雙眼無法一眼看穿府上逗貓棒的所在位置
於是再度使出芭蕾舞等級的玉腿逗弄法
她果真是長大了,不再雀躍不已的跳來跳去
只是伸出玉爪,隨著我的節奏共舞

我試圖跟她博感情,可惜她始終沉默
在我落寞離去時又隱沒於腳踏車陰影之間


隔天一進門倒是未見人先聞聲
遍尋不著身影,原來是躲在最遙遠的架子上面
正在一邊看電視一邊跟我打招呼

她今天意見很多,叫個不停
聲音似乎帶有敵意,又帶有指責
有時很雄壯渾厚,有時款款低語又馬上轉而五個八度
最近台灣很流行說話說兩句後開始飆高音
想必她也趕上了這股潮流

然而府上沒有裝第四台
我關掉電視
納悶她是如何從螢幕上這堆雪花中參透出流行的天機


今天她再度對我的鞋子展開高度興趣
我趁勢玩弄她的身體
因為過去的訓練的關係,應該摸對性感帶了
她開心的轉了兩圈,不再像昨日那樣的打帶跑
我們的關係總算有了進步


最後一天,我換了一雙拖鞋
這雙鞋好像更撩撥起了她的興致

今天一進門,她就嬌弱的叫了兩聲
然後躺在廚房地板上任憑我伸出雙手
我什麼活都來不及做
就忙著進行一個愛撫的動作
過程中她活像個電動絨毛玩具,以頭為主軸直挺挺的三百六十度順時針轉動
我想,她該不會是受傷還是怎樣了吧
等她稍微滿足後,我終於抽空去倒飼料
這時她卻急切的呼喊著我

這是個可恨的小東西
我坐在沙發或是小椅子上她都不肯過來
就是要我蹲在地上就對了


第二回合,她繼續化身電動絨毛玩具
不過有加上呼嚕聲的音效
除此之外整晚都蠻沉默的


就這樣持續好幾回合
有時候她對脫鞋的興趣勝過愛撫
左右腳都成了抱枕般的用力磨蹭
或是擺出撩人的印象派裸女姿態
我倆之間有一陣子就這樣的對峙著



結論:今天她挺撒嬌的,回來後小姑娘應該會發嗔













台長: 菜市場熟女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