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1:30:0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他有點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是你我的日子.
我開始改掉壞習慣.
你說好不好.
相親相愛噢.



-



昨晚跟周公一直頂著雨在外面晃.
你爸的好冷噎.
你也很冷齁.
包都濕了.
乖.老大陪你.
等愛情敲門.



-




等一下要去染頭髮也剪頭髮.
壞髮通通給他不見.
才不會整天喊躁鬱.



-




今天要把報告做完.
9/8要交貨阿.
趕死我趕死我了.




-




教室在二樓上課多有心情.
升旗倒垃圾抬便當多有心情.
多麼美好的二樓好愛你.



-




哪時候才可以帶隱形眼鏡.
戴眼鏡不方便.
下雨鏡片會髒掉.
上課睡覺姿勢不好橋.
眼鏡帶膩了.




-



中秋節賞月烤肉吃柚子嗑月餅還有放煙火.
中秋節的月亮不要躲起來.
都好晚才看到.




-



周公好朋友說的對.
人能有幾個17歲18歲19歲20歲.
能玩就玩能花就花能不要有遺憾都好.
不然是以為一個人可以活過兩個17歲嗎.
才更想起還有好多事沒做.




-



適應變化的時候進行式












欣女人的心型馬尾兒.
周公以下都是你在搶版面.
一口氣喝光齁.
鼻子挺怎樣.
衣服是新買的.
看手錶看外面雨停了沒.
結果雨都停不下來.
我是你綠茶老大.
我們是很好朋友.

台長: 綠茶;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