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0:21:26|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在新增了嘛.
快要把報台關掉了.
然後換開了無名.
看長期後會厭倦.




-




開學也要跟著妹去應徵.
我也很愛錢.
新台幣畢竟這樣有用.
看錢如命萬歲.



-



小紅害讓我長一顆痘.
躁鬱死我!
嘖嘖.



-



戀單好聽.
還有那個不完美也是.
都是現在常在聽.



-



就快要開學.
我明天一定會開始寫作業.
....
我會好好的寫..




-



宅很久了.
開學在撐幾個禮拜.
我可以好好見人.


-



晚上打籃球球都不進.
不過好好玩.
可是晚上有好多二氧化碳.
旁邊有樹木.



-





兩難..
灰色地帶..
每次都這樣..
之後又會碎碎唸聽頗多..



-



開學我又很需要鬧鐘叫我了.
手機夠不夠不夠不夠.
六點要起床.



-




想到.
9/1之後我會開始寫日記.
鉛筆寫的日記.
又心血來潮了.
我要有始有終.
寫很久.



-




00:12我還有好多話想打.
一起.
多了.
點燃.
是阿.
好嗎?
親愛的人們.
菸草.
我愛錢.



-





有人要睡著了
我別太狠心好了.




-





QOO







好長的影子.
很暗耶.
正點的噢.好棒棒的勒.

台長: 綠茶;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差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