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4 20:01:3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客"雜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工的早餐店中"澳客"大多佔老主顧的百分之七十八左右,不過可愛貼心的老主顧也是有啦!可是~很少!!
  所以外出吃早餐時可要小心點,要不我可是會把你的"澳客"舉動"公豬於世"哦!!
  有的客人明明很慢才來,可是又要人家先做他的,口氣態度都很差,付錢時還用丟的;十在超級沒禮貌的!!
  要不~就邊做還邊嫌,實在是很不想賣他! 有的還會直接走進我們工作櫃台自己做,我看了還真是想建議我們Boss干脆改成自助式早餐店算了!!當然這只是我心裡想想而己不敢說!
  老顧客最常上演的就是:「Boss我飲料喝完了不太夠在買一杯又喝不完所以在給你加個"半杯"啊!!」 其實哪個Boss願意這樣賣,不過因為對老主顧不好意思拒絕,所以牙一咬也只能點點頭,可是心在難過啊!!
  所以親愛的消費者,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請你以後別在這樣了! 將心比心 換成你是Boss你不難過嗎!!
  小小早餐店 經濟不景氣 賣吃的是越開越多間可是消費的卻還是只有那些人 因為不是加盟店所以成本都比人家高;又不願偷工減料,卻又老遇到這種客人,Boss能不痛心嗎? 人家也是一家子的人要養、一堆錢要交啊!!
  現在這個社會 人與人之間實在是越來越討厭了!!
  記得別在當 Boss 眼中、心中的"澳客"了!!

台長: 夫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