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1:12: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同事Eric 換到一間新外商公司 最近要找行政 
正巧同學Ya的妹妹也想換職 我就提供了這個訊息給同學Ya
但是她妹妹卻一直不斷向Ya詢問這個職務的事
同學Ya又無法回答 便叫我把她妹的msn加入 
本來不想的 但同學Ya又不管我的拒絕 硬是把她妹的msn丟給我叫我加入
我只好加入她
但卻覺得從加入她後就很痛苦
為什麼覺得痛苦
只因為今天早上Ya妹call我
問我老外還沒來嗎?
我回她:有啊!老外來了,還帶了國外原廠的老外
她就開始要求我跟老外要msn 
我剛開始客氣又微婉的拒絕
不知是她聽不懂還是無視我的拒絕
一直要求我一定要向老外要到msn
因為她想找老外練習英文
我的拒絕理由包含 我不會說英文
她的回答是:我key給妳看 妳照唸給他聽
我又回:我不會唸
她回我:妳很遜耶
到這裡我都只覺得Ya妹很煩人

被她煩到最後
我直接拒絕她 告訴她我不方便替她向老外要msn
她卻直問我為什麼不行!
我也只能回她:對不起不方便!

到後面 我真的覺得很痛苦
Ya妹個性其實和同學Ya很像
但我認識自己的同學Ya 所以能接受和包容所有一切
但Ya妹我一點也不熟 對於她的對話
有時我有點不大能接受
所以覺得痛苦

台長: 夫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