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3:55:5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4 off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莫名的眼壓高 導致頭痛 想吐 人開始不舒服
下午 經理突然跑來問我一個客戶的資料
結果客戶資料完全不完整(只有名字)
他告訴我 以後客戶一定要把資料給我們建檔才行.....
此時 我們家老總就對著我說~哦~~他開始比一些動作一付就是要我小心點 最後還不斷的左右揮舞著他的手(就是賞巴掌的動作啦)
其實在老總一開始 做這一連串動作時 也在我旁邊的經理立即出聲的跟老總說:這不關她的事 也不是她的錯.....(當然是用英文啦!)

而我只是笑笑而已 一來我知道老總是在開玩笑 二來我自己覺得自己本來就要有這個警覺 再來就是 我說不出也不會說〝不關我事〞這話。

當下其實我很感動 從以前到現在 我遇到的主管從不會出聲 不管是當下或事後 只要他沒當下跟著主管一起罵就很不錯了

所以當下 心情很糟 但卻是感動的

後來實在忍不住 偷偷跑到厠所哭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會維護自己員工的主管 除了感動及感謝外
就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好

台長: 夫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