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3:33: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遺忘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我說我們來去旅行吧

我們要住高級的房間
我們要不停的裝扮
我們要掩蓋住我們的寂寞

夜來
我說我們來享受吧

閉眼假寐
我說我們就在華清池
但是氣泡浴並沒有讓我們變成楊貴妃
倒是成了寂寞的水煮蛋

花瓣冰水池中一個小動作
牽扯出千古裂心寒
我們一動也不敢動
就像我們在愛情中的姿勢

400公分高壓水柱
從天而降
打身體的酸痛處
突然我想到了你的臉....
等值的寂寞高血壓
讓我陣陣暈眩
........

你好像很近
又突然覺得你遠
我的身體因為蒸蒸的溫泉氣味
漸漸舒緩
靈魂卻因為你的表情你的聲音
失聰失明

我說你別回來吧
我的寂寞好不容易離我遠了一點
你回來你離開
這樣的過程
不只是巴黎台北

我說我們來去旅行吧
我的好朋友和我牽牽手....
雖然旅行不能讓我忘記你
夜晚的溫泉還是白天的天空
我只能說
我的腦海都是你....

台長: MU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