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4:56: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滴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9
接近懷孕的尾聲
還有一個多月
晚上和老公的同事聚餐
吃了他們幾經炫耀的台電酸菜白肉鍋
肚子還有一些餓

回到家
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沒有孕期中特別的不舒服
一切正常
就在洗完澡
老公正辛勤的刷著睡前牙
我將身體慢慢擦乾的同時
「阿……………」
從我的乳頭泌出幾滴
淡黃色、半透明、濃綢的….
初乳

之前在書上、網路上閱讀到的資訊
「….孕婦在懷孕六七個月時,會分泌初乳…」
我左等又等都不見有初乳泌出
家裡的長輩都說,要等到生完孩子才會有奶….

可是
可是….
我在這最後一個月
等到了我的初乳
我驚喜的看著原本人們口中的「社交工具」
變成了我女兒的「食器」
真真正正的變成了一對奶瓶
心裡面
百感交集

老公拿著數位相機
左拍又拍
拍下乳汁秘密的流出
卻也看的出來
這男人眼中有一點落寞
像是他的玩具被人搶走了
這個還沒有出世的小ㄚ頭
已經把爸爸的玩具先變成她的奶瓶了
宣告著
「我要來囉」….

台長: MU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