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9 13:04:02| 人氣2,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葉素創意婚禮~Ruby婚宴簡單自然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葉素創意婚禮GreenStyle Ruby婚宴 新娘秘書:邱傻妹Peggy

這是2012年四月就跟我訂了6月底訂婚跟11月結婚的Ruby,個性活潑開朗,跟她家人一樣,每次一到媽媽就忙著問我吃了沒?然後爸爸就會泡咖啡給我喝,對於婚宴他們也是盡量簡單自然就好,新人兩家人是世交也都住在附近,超近,兩家人都能隨時顧得到,很溫馨的感覺。


第一眼看到Ruby就像紙片人,非常的纖細又高挑,不過該有的還是有喔!^^





訂婚的時候有貼雙眼皮貼與假睫毛,可惜我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攝,不過照片也是她本人用手機拍給我的。但她後來有跟我說,訂婚她覺得太不像她自己,她希望結婚可以再簡單一點,不要貼假睫毛,頭飾也盡量不要,她總覺得太多的東西在身上會俗掉。














結婚的時候,傳了一張編髮照給我,她想要走有點凌亂自然可愛的風格,詢問過我意見,我說只要妳確定喜歡就OK囉!因為其實很多新娘並不清楚自己喜歡甚麼,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為難!跟Ruby溝通後,確定了方向就開始囉!

因為Ruby的髮絲較細,加上頭髮也偏黑,我要想辦法讓編髮看起來像這張圖有層次感。






左右兩邊看起來的型有點不太一樣,因為右邊瀏海較長的關係會擋住編髮,但從左邊看編髮的形狀就跟圖片相似了!因為是白紗,所以還是選擇了皇冠呈現小公主甜美風格。

我也運用了一些髮片跟髮棉增加髮量。




正面的照片,其實Ruby雖然是單眼美女,但不貼雙眼皮眼睛也不小!氣質很清新,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就很好看,連她的姊妹淘朋友們都說這次的妝比較像她本人,訂婚感覺像另外一個人,其實我化太久了,有時候還是由她身邊的人來看會比較準。






出場前,老爸牽著女兒的手,看得出來那之間的父女情流動著,感覺爸爸很感性的忍著情緒,我自己都快掉淚了,即使看再多次的婚宴,好像還是不能免疫這感動的氛圍。








第二個造型,Ruby希望把頭髮綁在後頭,髮絲做點捲度,前面本來想留瀏海,但又擔心沒變化,所以還是同意將瀏海頭髮梳乾淨帶點亂,然後試了好幾個髮飾,連姊妹淘都說不太適合,所以就簡單出場囉!










最後一個造型,是公主頭,Ruby希望像平常的自己,因為她自己就是喜歡綁公主頭,然後頭髮不要刻意用電棒燙捲,她覺得太奇怪,就自然地捲度放下就可以了,所以我幫她把後腦杓用了點澎度,因為東方人就是比較扁頭型。

這個造型搭配上綠色禮服,親友們都說像公主一樣。婚宴結束了,Ruby也展開了不一樣的人生,祝福她永遠幸福。











總覺得這幾年的新秘生活裡,遇到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但越發讓人感恩,因為擁有很多緣分,也讓我更珍惜會對妳說:「謝謝妳」的人。我也謝謝妳們。




綠葉素創意婚禮工作室
http://www.greenstyle.idv.tw/wedding/main.htm

綠葉素創意婚禮工作室新娘秘書作品集
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album84

綠葉素創意婚禮工作室婚禮紀錄攝影師作品集
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album08

台長: Peggy
人氣(2,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新娘秘書 |
此分類下一篇:婚宴那一天~南投美麗人妻補請
此分類上一篇:8月新娘訂婚單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