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01:13: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前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熱到爆炸

電費也一定爆炸 

 

 

 

最近的開銷很大很大

打工的存款也越來越少

 

 

 

 

算命......

說真的我信

 

 

當初算命告訴我說我可以走美容

我放棄商業類科跨考

 

 

沒考到理想的學校 大二我轉學了

但是這卻是我人生第一個後悔的事

新學校不快樂課業也不喜歡

倒不如待在原來學校有一群好友快樂的上課

好比現在在班上默默無名又一堆積歪人

 

 

放棄了考研究所   決定賺錢才重要

打工讓我成長了很多

畢竟真的很需要錢

 

 

在不久要畢業了  為了維去高雄

這段感情能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隨時間付出的越多那以後呢會越痛嗎

 

 

 

今天媽打給我說有幫我算命

有喜有憂

喜的是 不用擔心我的工作 我會自己闖出一片天 可以當上主管級

憂的是 親朋好友會騙我錢會背信 尤其是老公會騙更兇

其實每個算命的都說我婚姻不好 這是我老早就覺悟的

不過現在的維不是那樣的人  所以真的能跟維走到最後嗎

如果可以我想是不是就能改變這一切

 

 

 

未來 婚姻 我會謹慎 我想努力去改變

 

加油  我可以的

台長: 綠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生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