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01:42: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效期限是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我竟然只打了九篇文章在這

 

 

可見我真少來打

 

 

該說我變的很少在打網誌了

 

 

 

------------------------------------------------

 

 

吵架 吵吵吵

 

 

我也對你越來越沒耐心

 

 

對我們的愛情越來越沒信心

 

 

 

我重感情 也因為你是我的目標

 

 

不想現在離開你讓我失去了目標

 

 

 

可是那有一天呢等到以後

 

 

我真的沒辦法再忍受呢

 

 

分開是必然的那現在這些又算什麼

 

 

走一步算一步

 

 

心底卻知道最後是會分開的

 

 

 

哀 今天跟inin講到這眼眶紅了

 

 

想一起走到最後

 

 

但彼此真的不是適合怎麼辦

 

 

 





 


我真的忍的夠多了

 

 

 

 

 

台長: 綠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是 ♥ |
此分類上一篇:從別人口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