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0:23:54|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男朋友跟我約會的一天!哈
一大早他就來了 他還帶了我最愛的巧克力給我耶!呵
不過那個巧克力跟上次他送我的是一樣的!
而且啊!他穿了綠色的衣服來~瞬間變得很帥!哈
沒辦法!綠色就是這麼的好看!ㄏㄏ
那到底是衣服好看還是他好看?= =
男朋友當然也很好看...不過穿了綠色衣服更好看!哈

可是身為路癡的我卻不知該去哪裡...?= =
再加上這麼早的關係..什麼店都還沒開勒!
結果我們就先去麥當勞吹冷氣順便想行程
唉‧‧‧
光是想行程就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
說真的啦...以後還是我去找他比較好...
為了想行程...那段時間還真有點悶...

因為早餐還沒吃嘛 所以我們買好了早餐去公園吃
吃完了早餐在公園裡晃了一段時間
然後我們去參觀台灣博物館
我本身還蠻喜歡參觀展覽之類的東西
所以才想說跟他一起去!ㄏ
那裡並不大...沒多久就看完了
因為時間還蠻早的想說再把博物館看個第二次
結果才走沒多久他突然牽了我的手..= =+
還真是突然啊!害我有點驚訝!哈
這我明白!其實他想牽我的手想很久了!哈哈~
沒啦!其實我也很想牽啦!呵~

然後下午的行程就決定出發去淡水!
哇...
天氣太好了...也太熱了...= =
我們去逛那個淡水老街時有看到一隻要價二萬三的泰迪熊= =...
真是有夠貴的!不過那麼大隻...會很貴也很正常!
淡水的夾娃娃機好多喔!
最令我開心的是我還在那邊買到了加菲貓!哈

有看到上面圖片中的這張門票吧!
這張門票也是我們在淡水參觀的!
那裡面有很多很特別的動物!哈
還有一個可以許願的龜殼勒...ㄏㄏ
聽說摸三下就可以許個願望...我叫他摸他都不摸!= =
我想金牛座的都不太信這套!尤其是他這隻固執的金牛!哈~
我們還有去逛那個保險套的店耶!哈
哇...真是應有盡有!
顏色啦、口味啦..等等。真是多種選擇!
老闆還在我們旁邊說哪種比較好勒!害我在那邊一直很想狂笑...= =
本來我還想說去看看紅毛城勒!不過聽說那門票好像很貴...
所以也就沒去了!

晚上我提議去士林夜市!因為我想去那邊找間店..想說順邊逛逛!
我們去到士林還有點早...所以還有些店還沒開勒!
那裡也是有一堆夾娃娃機!
他還幫我在那裡夾到加菲貓勒!ㄏㄏ
不過...奇怪的是...以前我也有去士林找過加菲貓啊..都沒看到啊
可是昨天去看到了一堆說...= =
難道是他跟加菲貓比較有緣所以跟他去比較有看到!
光是夾娃娃他就花了一堆錢耶...
都是他幫我夾的!呵~
果然還是他對我比較好!真的是太感謝他了!ㄏㄏ

在淡水也好
在士林也好
只要是跟他在一起我都覺得很好!ㄏ
雖然走了一天的路很累...
但是心裡是很開心的!
昨天我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他...
謝謝他送我巧克力
謝謝他幫我夾加菲貓
謝謝他牽我的手~
最重要的就是謝謝他愛我!呵~

說真的啦!
昨天帶了這麼多加菲貓回家還真是爽啊!ㄏㄏ
他說加菲貓的表情很欠揍...= =
可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加菲貓的表情耶~ㄏㄏ
他有說情人節那天要帶我去看加菲貓2唷!我記住囉!不能反悔!呵!

昨天我跟他的相處很好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能一直都這麼好呢?
常常看到情人之間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就沒當初的甜蜜感覺了...
是感覺變了嗎?還是不愛了?
我希望我跟他不會只有昨天那麼開心...而是永遠都能很開心很開心~~

台長: ★彩虹★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睡眠★
此分類上一篇:★夜深了★

ㄚ慧
牽手 好幸福
2006-07-24 22:43:44
版主回應
慧~妳也有在看我的新聞台唷!
我真是太感動囉!ㄏㄏ
牽手很幸福喔!那也要看是跟什麼人牽手吧?ㄏ
跟喜歡的人牽一定不一樣!
我想妳一定明白牽手的幸福感覺吧!呵
以前我還以為跟誰牽手都一樣沒啥特別感覺= =...
等到真的跟喜歡的人牽了才能有所體會吧!哈
慧~我很幸福~我更希望妳比我還幸福!呵
2006-07-24 23:0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