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32:3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地長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地長征】改編自1958年2月日本派到南極昭和基地的越冬觀測隊發生的真實故事,之後曾於1983年拍攝成日本版本的【南極物語】由演技派性格男星高倉健主演。迪士尼影片公司將日本的故事背景改編成為美國版。

   保羅沃克飾演的南極探險隊工作人員專門負責照顧八隻基地的哈士奇工作犬,負責拉雪橇運輸器材以及人員到他們需要去的地方,某日在運載一名科學家的過程中發生南極有史以來最大的風雪,科學家不慎掉入冰冷的海水中,哈士奇犬奮力救起科學家並載回基地後,探險隊便將撤離基地。

  由於撤退的飛機無法承載,因此八隻哈士奇工作犬被留了下來,綁在戶外狗鍊上,準備等隔天天氣較好時再回來帶他們離開,但是風雪持續了好幾個星期,使得哈士奇犬的救援計畫完全不可行,而探險隊也中止計畫不再回到南極。八隻哈士奇犬在冰天雪地、完全沒有食物的南極開始自求多福的生活,靠著互助合作、相互幫忙,這八隻狗努力求生長達180幾天的時間,讓人見識到哈士奇犬的求生意志。
1.巴克BUCK
毛色:紅白相間
特徵:力大無腦,是影子的兄弟。巴克最好動,最喜歡跟探險隊成員古柏「玩親親」。

2.杜威Dewey
毛色:紅白相間
特徵:杜威是杜魯門的巒生兄弟。兩年前杜魯門在杜威臉上咬了一口,所以杜威臉上多了一道疤。

3.麥斯Max
毛色:黑白相間
特徵:麥斯是雪橇隊成員中年紀最輕的一隻,但卻頗有大將之風。牠的表現讓人為之動容。

4.瑪雅Maya
毛色:灰、白、黑、紅混雜
特徵:瑪雅是天生的領袖人物,也是探險隊員最得力助手,是八條哈士奇工作犬帶頭的人物。


5.老傑克Old Jack
毛色:身體多為白色,頭部有許多黑色
特徵:老傑克是雪橇隊年紀最大的一條狗,今年已經十歲的牠,已經到了退休的地步,這趟旅程極可能是牠最後的代表作。

6.影子Shadow
毛色:銀、白、灰相間
特徵:銀白油亮毛色的大帥哥

7.矮子Shorty
毛色:白
特徵:調皮、叛逆的角色

8.杜魯門Truman
毛色:紅白相間
特徵:杜威的巒生兄弟
今天下午我、我弟、老公、老公的妹妹,我們四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看的是總共3部電影,只要30元。
分別是:【冰原歷險記2】、【多啦A夢:風之使者】、【極地長征】

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極地長征!ㄏ
很感動...
在那8隻狗中..我最喜歡的是瑪雅
男主角傑瑞是個南極探險家
因為最大的暴風圈即將到來...而受了傷的傑瑞一定得先離開...
所有人都撤離了...而那8隻狗卻還被留在那裡
傑瑞很不捨得的告訴瑪雅:他一定會回來帶他們走的!
我覺得瑪雅像是聽得懂傑瑞所說的...

在那180天裡的獨自求生中
瑪雅的眼神始終望向遠方...就好像是在等待著傑瑞來接他
在那180天裡狗兒的求生意志都還蠻強的!
只有老傑克始終坐以待斃...或許他真的老了..不願在動了...就這樣老傑克死在雪地裡...
而杜魯門則是在一個不小心摔死了...還真是不小心阿!= =
所以8隻狗到最後只有死了2隻!

就在快接近尾聲時...
我還以為瑪雅死了...
就在大家準備上車時...麥斯卻還不肯上車...
麥斯帶著傑瑞找到了瑪雅...這地方是令我印象最深刻也最感人的地方
好感動~當傑瑞以為瑪雅也死了在傷心時...卻意外的發現瑪雅沒死!
這地方真的令我感動的眼泛淚水....= =
整部電影...我從開始到結束就一直對瑪雅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瑪雅很特別...也是個很有能力的領導家!
劇中的博士也是被瑪雅所救的!

在那180天裡,傑瑞也是拼了命的想盡辦法想要去找那8隻狗!
當所有人都跟他說那是不可能的...傑瑞很難過....
但是博士他...卻被他兒子的一張圖所動搖了...
那張圖畫了8隻狗跟爸爸...上面說:我爸爸是被8隻狗所救的!
也正因為這樣...博士決定幫傑瑞去找那8隻狗!
哇‧‧‧
我實在是被大家給感動到了!ㄏㄏ

很好看唷!
真的很讚!推薦大家去看啦!呵~
保證會被感動....”趕快動”...哈哈!
哎呀...不小心耍冷了...= =+
”趕快動”...這句話還真是剛好對照到瑪雅那時候被以為死掉了的情形!
為什麼呢?
因為瑪雅那時候應該”趕快動”...才不會一開始被誤以為死掉了!哈哈~= =...
哈!我的耍冷功力也不錯!ㄏㄏ
好啦!不扯了!
極地長征很感人也很好看!
如果大家想看到流淚...那麼這部是最好的選擇!哈~

台長: ★彩虹★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人皮客棧★
此分類上一篇:★翡翠森林:狼與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