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3:09: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
又老一歲了

這個年紀
是應該成熟點
只可惜我到現在還長不大
有時候還真是個幼稚的小孩
=0=


今天的生日
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很開心喔

你送的禮物很棒
不過很多粉紅色看起來蠻噁心的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很喜歡禮物
我會好好對待他的
謝謝你~~

最令我訝異的還有你的卡片
怎麼說呢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真的很感動耶
別人是高興到哭出來
我是爽到笑出來 =.=
雖然你說是最後一張
但是沒關係ㄚ
有比沒有好
很爽了啦
哈哈



不過
那個傳統藝術中心真的是可惜掉了
難得進去了
卻沒有相機可拍拍
不然裡面真的很適合拍拍勒
沒關係啦
好歹我們在裡面也是逛的很高興

尤其是那個河內塔
很益智的一款遊戲
一開始覺得好難玩
玩到後面我發現怎麼弄了
可是我始終不是聰明咖
要是顏色都一樣
我肯定弄不出來


很棒了啦
跟你一起什麼都好啦
ㄎㄎ


還有蛋糕也很好吃~
應該很快就吃光了


還有老公ㄚ
雖然是明天來幫我過生日
但是沒關係
我一樣很高興
一樣謝謝你


除了他們兩個
最值得高興的是
還有一個朋友還記得我生日
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你ㄚ~布丁


每年都不會有太多人記得我生日
所以對於那些記得的人
我心裡面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至於不記得的
也沒關係
反正我習慣了
就是這樣

台長: ★彩虹★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急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