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6:35: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不在山水間游,而在網絡,藉由攝像與零碎的斷片,浮光掠影。自網路傳言,我開始接收,吃人不再驚世駭俗,亂倫也無可厚非。沒有一種迷惘成立,也沒有一種堅定確立,事事在搜尋中,重組與推翻,你可以隨時跨越,立場曖昧。我在身份之中被切割,又於更精細的切割中弱化,我們瀏覽同一網站,同時寫下相異之憤慨,是多元,也是孤單。無法加入任一社群,因明日我又是另一社群,我被切割,也被轉換,我尋求的愛,旋及便不是愛,了。你無法討好,因你本質已無法被討好,自重複的汰選與拋出,(我們)光怪陸離,只為尋找短暫的永恆。

從關鍵字中,你發現沒有所謂永恆,從關鍵字中,你耽溺於永恆。世事變得難以預料,或者本就無常,但它扭曲變像,(我)(们)疲於奔命。從反戰運動,跳入網拍,從華麗拉k轉至敞篷,轉瞬移情,轉瞬無情,你們選擇了我。我該怎麼介紹自己,迷亂?犬咬病?我目賭一件謀殺的完美初始、動機,偷窺世界的哀傷與失落,評價你們的身材、愛好、興趣、吃(蝕),喝你們在星巴克喝的咖啡,看你們在紅樓頻送的男人,成為犬奴、三角關係中的一份子,跟你們書寫的男人上床,天地一體,同俱大歡。走過你們每日走過的街道,在你們塑造的愛恨形象中也塑造自己,搜尋你們熱愛的土儀、名物、標籤與體式,出於無法被認同的恐懼,強迫式的漫游。 (十幾年以前,人與人田園式的理解,雞犬相聞,突然群眾蜂擁而至,逃離家園,肥膩而無法揮發的痛苦喜樂,深注與細看個人全幅的生命事件,成為自我癒療師,彼此取悅、畫地、攻詰……新形式的哲學家、詩人、新形氏的百姓……這些部落客們。) 但也出於傷逝,面對面的質樸和氣味。

台長: lhli;p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