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6:36:0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型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觸目所及互動機上盒,幾冊亂書,桌上型電腦,床一只遙對電視,燈與偶開洞口的窗,為了讓空間再熱鬧,多點聲音,電扇開至1,《巴黎我愛你》趁租約到期,重覆放些。氣候回至舒熱,密密麻麻,煙塵多半由於仍無法戒煙。擺落友人,長期與他們殊隔,泰半是話語已不及義。M小姐弟弟的婚宴未赴,W先生相找未赴,像是為尋新視野,像是人長久的關係並不太好。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光纖世代,沒有這類驚呼,H先生問:「怎麼遊戲換這麼快,也不跟我們一起玩?」大概是我對於關係的象徵,並寫照,與環境慫恿,放棄從(舊)遊戲尋找歸屬的快感,是太索莫了,太落伍。但孤寂叢生,忍俊不堪,便又註冊登錄,投入聲光的新大千,新的誘樂。忍俊是何義,「我忍俊想從前,有這般恩愛,那般愁怨」,是心領,還是對孤寂的諷刺一笑,這神秘的笑,是懷舊,或者太趨新?也是這種諷刺,多年不見的L先生在手機訊上如此說:「請不要封鎖我對你的唯一窗口!」

窗口是不斷進化的7.0版MSN……8.0…….9.0……,人與人的囚徒氏溝通。若切斷了與時尚科技的聯繫,我們被拋向大海,但我適應得如此良好,整個世代適應得如此良好,總覺得來不及,不再說秉燭夜遊,而是捧著奧金肝給他爆,欣賞這時代的美,網遊裏口無遮攔的雜穢美,男人口爆的放浪,夜裏同時兩萬人藉視訊自慰,一幅大化快閃之美。想去練功,打王,粗口洗頻互罵丁丁、白目,讓我忘記,M小姐搬家了,A先生又很忙。

(敲鍵中我們昇起一朵沉默的花)。

M小姐從城東又搬回城西,她大概不是依靠那位有家室的男人,而是又回到城西男人的房子。M小姐搬到那座氤氳的許願池,我們無法再支離破碎的談論練功甘苦或打王模式,她只是想要尋找足堪躲藏的殼,不論遊戲或男人,當遊戲無法再提供溫暖,夢想失落,佔有欲太強的男人、無所事事的男人、貪婪劈腿的男人……她再度尋覓,一個永不落幕的遊戲。

台長: lhli;p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