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9:51:29|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尖叫有助健康

這是癟四與大頭蛋﹐不過太久沒看見這卡通﹐忘了這該是哪一隻。我在日本逛街時發現了這張明信片﹐那仿照名畫[Scream]的手法真是極有創意。
話說人總是有莫明其妙情緒低落﹐掉在地上又撿不起來的時候﹐我昨天就是這樣。幸好我從我娘肚子裡原裝出廠時﹐就配備了[自動情緒調整器]﹐所以總是很快就又加滿生氣。
此外我房裡的牆上﹐隨處可見像上面那張圖的玩笑佳作(當然也有美女)﹐叫人想沮喪都很難。心情爬不上來的人可以試試[情境塑造]這一招﹐在生活環境裡搞點笑料﹐就像丟石頭進水瓶裡﹐情緒就自然上升。不過要用對素料就是了。
例如生不出小孩的人﹐還貼可愛大圓眼嬰兒海報就很糟。
隨時擔心會被S傳染病感染﹐坐立不安神經失調的人﹐就不要整天盯著新聞節目看了。
分明身材還可以﹐卻覺得自己胖到不行的女人﹐就別掛寫真噴火美女的月曆﹐免得想從陽台跳下去。
禿頭男人….呃…不要貼黑色長毛狗的海報。
以上亂扯瞎說的舉例﹐如有雷同侵犯隱私﹐請當做不是我說的。
對了﹐推卸責任也是一種逃離罪惡低潮的方法﹐不過本人不鼓勵。

台長: 卓祐希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