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7 18:52:58| 人氣1,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折你為何壞掉了

為了寫<孔夫子的拉子學生 她來自貓城>,其中重要的環島情節,我們很克難又快速的開車跑了台灣一圈。
其實如果金錢和時間許可下,我應該親自騎腳踏車環島一周,但是現實情況不許可下,只好用觀察力和感受力彌補不足。
我們把小折腳踏車抬上車,遇到不同的環境,我就下車試騎一下,感受空氣,風向,溫度,環境聲音.......等等細緻的差異。
在這裡我真要抱怨一下,小折的輪子實在太迷你,不踩就不會動,就算下坡我也得踩,我看到旁邊[本格派]騎著大車的環島車手,呼嘯而過,不知有多羨慕。好像人家騎的是競賽馬,而我騎的是迷你馬,胯下和屁股都好疼痛,只好咬牙,多前進一點是一點,真的撐不下去,就call老爺來把我連人帶小折撿上車。
比較可惜的是,好不容易到了風景美得要命的恆春墾丁一帶,我興沖沖把小折抬下來,卻發現煞車壞掉,在最想騎乘的一段路,卻不能如願,唉。








台長: 卓祐希
人氣(1,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色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祐希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影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