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3:39:47| 人氣1,6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吻

說到接吻
我就覺得以中文字面上的意思來說,不若KISS廣泛,老少咸宜普遍級
就像我愛妳,跟I LOVE YOU相比,用途狹窄許多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接吻是嘴對嘴,而其他部位的接觸不算
因為吻是口部嗎?
不能說,我的私處與妳的手肘搓揉叫熱吻嗎?
好吧,別理我,只是愛亂找碴
我記得還沒有跟某個女生口對口互相檢查氣味之前(說這麼長就是指初吻)
聽人家說什麼,有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胡扯)
我只覺得聽到彼此的心臟碰碰跳,然後貼近時連嘴唇的顫抖也數得出了
簡而言之,緊張到不行,吻完了只感覺到...累
不過顯然累得不夠,所以稍後又繼續吻第二次三次
倒不是固執地想從對方嘴裡找到酸的或甜的,好印證傳言不假
只是那溫暖又柔軟的觸感,真是舒服得不得了,忍不住一嚐再嚐

我知道很多人在接吻的時候,很在意口氣芬不芬芳
所以吃完東西沒刷牙不親(尤其是嗑過大蒜韭菜)
剛睡醒不親(不是眼睛沒張開怕吸到鼻孔)
熬夜幾天後火氣太大也不能親(那每天熬夜的人怎辦?)
對我來說,開玩笑,接吻是憑感覺,不是味道對不對勁的問題
想親就親啊!各位,幹嘛忍耐,那一秒鐘四目交會的天雷地火忽略可是犯罪啊!
我不諱言自己很愛親來親去,無論何時何地有沒有人參觀或側目暈眩
而且親吻的範圍遍佈全身,無一處不光臨,無一處不珍惜品味
女人啊女人,少了妳我就要挨餓飢饉而死呀!(妳會不會太誇張,嘖)

結論是,接吻不止是做愛的前奏,請隨時親吻妳愛的女人
(當然要對方同意才行,請別隨便到街上抓到人就吻,然後把責任推給我)

台長: 卓祐希
人氣(1,6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東拉拉西扯扯 |
此分類下一篇:妳們會不會因為報台太好看而不買我的書?

安先生
(親)...阿!!是她慫恿我的!!!

(推

P.S.話說我"她"這個字,一定堅持加女部(笑
2007-01-25 22:46:17
版主回應
我好奇妳偷獵的是誰?
要讓我揹黑鍋
好歹給我知道一下吧?哈
(我也很在意有沒女部)
2007-01-29 01:5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