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0:08:31|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夢

我經常夢見女人,那一點都不稀奇,因為出現在我夢裡的男人幾乎是零
如果以日有所思來解溯原由,倒也無可厚非,誰叫我滿腦子女人
昨晚我夢見晶晶的阿哲,難得夢裡有男人光臨,卻是Gay.
我不是說Gay有什麼不好,妳知道我的意思.....
總之我夢見跟一個英文出奇好的女人,要去某大飯店談生意
搭公車到了目的地,大飯店變成平房,而且阿哲是老闆
有幾個膚色黝黑的女人在製造冰棒,那種塑膠管狀的彩色棒棒冰
然後我莫名其妙被迫幫忙,不是做冰棒,而是把紙娃娃邊邊多餘的白紙剪掉
更奇妙的是我身邊坐著莫文蔚,她一直誘惑我,卻不時提醒我快工作別調情
然後我們就...妳知道的...
可惜鬧鐘破壞了一切
順帶一提,我們加工的紙娃娃,是像金剛芭比那樣的Gay紙娃娃.
這樣的夢,不知算不算美夢

P.S.我夢到莫文蔚的機率挺高...

台長: 卓祐希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