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1:28:31| 人氣1,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嗚徵女友

我的友人,NEKO喵嗚。
她跟我提了很多次:「幫我介紹女朋友吧!」
我總是說:「好啊,我幫妳留意」可是呢……我認識的女人多半身邊有另一個女人,不然就是很小很小的學生,或是很成熟很資深拉子。所以一直沒什麼適合的人可介紹給她(沒有當媒人的天份)。
前天吧,我聽了她在語音信箱的留言:「小灰,妳幫我在報台徵友好不好…….」。雖然無法替她物色到適合一起看電視吃飯的女生,這點忙算是還幫得上。
以下是她自己說的話,我沒有加油添醋。(果然不能當媒人)

本喵已經而立了! 但老是被問你18歲了沒~~(汗)
不分偏踢 也會喜歡看帥T說 哈哈哈...
我處女O 150/45 外型可以問小灰應該還不會嚇人啦!(有圖為證)
喜歡看日劇和女同小說 聽一般流行樂 是個貓痴!
覺得自己是蠻"細心體貼專心"的情人:)

比較喜歡跟我體型差不多的女生,嬌小可愛~個性活潑的
能聊得來,有共同的興趣比較重要吧! 如果會撤嬌那樣那
我就真的無法抵抗了...嘿嘿嘿;D~

如果覺得我還不錯,請妳MAIL到我的信箱^_^
neko-daniel@yahoo.com.tw

我在混BBS的時候,大約三年多前吧,就在奇摩的LES版遇見NEKO。
覺得這個人敏感纖細,深藍色,有點脆弱但也有勇敢的部份。
第一次見面是在AD的握手簽書會,因為是集合首次辦類似活動,我前去捧場。
當亮晶晶肉丸跟我說:「NEKO來了,坐在妳後面穿綠色的那個」。我回頭就發現這個傢伙在傻笑,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像隻蹲在紙箱裡的小貓咪。
幾年過去,雖然發生許多事情,她仍然盡力堅強過日子。小貓咪變成流浪貓的感覺。
我仍然沒有加油添醋,這是對她這個類貓咪人種的真實感覺……。

P.S.我可沒有申請什麼「拉拉牽推社」,專門把人送做堆喔……但是小牛也說她要徵友,這個改天再說。

台長: 卓祐希
人氣(1,0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