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5 01:50: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消失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詢了手機上所有的名字記錄,本查了好一會兒、才撥了通電話出去,可、響了三聲、就急急忙忙掛掉了﹗深怕自己的一時胡思亂想、擾人清夢了...

  深夜一點半多了﹗突然對幸福這兩個看似容易、卻不容易擁有的東西產生了懷疑,幸福是不是會在一瞬間就消失的東西呢?

  奇怪的自己,跟著劇情一起波動,開心、難過,卻抵不上對幸福的疑惑?”幸福”、你是否會在下一刻讓人心碎呢﹗對你存著滿心疑慮的我、實在是無法讓自己沈靜下來,只能在找不到人說話的時候,讓自我完全分離,思緒無法停頓、身體卻宣告快要毀滅﹗

  又開始羨慕了﹗羨慕起擁有幸福的滿足感,羨慕起也曾在幸福中、過去的我,只是、那個幸福卻是在諸多心酸下,唯一殘存的生存者,或是該說那種自以為是的幸福,是存在於扭曲的情感關係中吧﹗所以、幸福的實在感、也變得虛構的,飄飄盪盪的、就像一顆不安的心一樣,僅能不斷的尋覓身邊的依賴、就算硬是把自己的心分成了好幾份,也無所謂﹗

  如果現在這份還是屬於我的幸福會消失的話,應該是選擇放手吧﹗因為、愈是看見幸福的事在眼前發生,愈是讓自己對我這虛構的幸福充滿羞恥感,不該想、也不該求,也不該去沾惹,我的心、你什麼時候才會擁有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而不再有幸福消失的感覺呢?﹗

台長: 灰色月亮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