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4 04:57: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n l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自己我夜裡、沉醉了﹗

  別急著喚醒我、別急著將我跳脫夢境般的幻想,因為,我不想太快清醒﹗

  有天,屬於我的夜會真的來臨,是不是那時的我就不會再對自己存著許多奇奇怪怪的疑惑了﹗

  反覆想著,我一直以為的思緒、一直驕傲的觀念,可、它卻是可以在一瞬間被瓦解了﹗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在推翻自己前一刻所定下的適點罷了﹗

  昏沈於這夜的我,對事實的認定出了差錯,只想對自己伸出30%的援手,剩下的70%是自己鑄下不能彌補的錯,也不該說是錯,因為,每每堅持不後悔的觀念,卻老是碰出個兩、三個小插曲出來,而我就在後悔與執著之間遊移,只是,有誰會看得出來?有誰發現了呢?

  我要的只是一份安心感、如果你給不了我,請別無意翻覆一夜易波動的心湖,就像再平靜,只要一個不小心、毫不起眼的水滴、一陣陣水波紋的擴散,就算交錯了這個時間,卻在一下刻尋覓到我的不安,落在這個城市的最後moon light!

台長: 灰色月亮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