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7 03:00:4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睡了嗎?記得要乖乖睡唷﹗
現在的我是又從恍惚中清醒
雖然昨天很晚很晚才去睡
今天又上了整整的全天班
可我還是想把今天的心情歸檔

下班前看到你傳來的訊息
哇~你又換手機號碼了﹗
可我的手機很不給面子的沒電
只好載著好友的男友送來
我最喜歡的向日葵一起返家
回到家的第一次事情
是趕緊試打你的新手機號碼
but"此用戶通話中~"
所以整整餓了四個小時的我
為了可愛的肚肚著想
錢帶著就晃出去覓食哩﹗
好不容易拎著遲來有些久的晚餐回家時
想再試一次你的新手機號碼
沒想到會是"此用戶關機~"
看來今天是沒機會找你訴苦啦﹗
突然想到明天是店裡重新開幕的日子
應該又是超忙了吧﹗
天丫好想幫自己分個身唷﹗

對了﹗今天在家門外撿到兩隻小狗狗
真的超超超超極可愛的說~
好想養唷﹗但是一定會被罵
一隻是白色的小狗狗
另一隻是土黃色的小小狗狗
小狗狗一直嗚嗚叫的不停
直到我把牠們都餵飽後
都才乖乖的去睡覺覺了﹗
希望牠們能平安的渡過這一晚
明天我會早起去看看牠們
非常希望偶家的媽沒發現牠們
不然牠們又會被抓去別的地方養
能一起養狗狗和養貓咪
應該是挺不錯的吧﹗
希望今晚的夢想會成真唷~~~
好晚了﹗該乖乖去睡覺覺哩﹗﹗

台長: 灰色月亮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