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7:40: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之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又很久沒來了

那個匿名咚咚的人
麻煩你告訴我你是誰好嗎
如果你不跟我說你是誰
這篇結束不會有下一篇的
我不排除
因為你而換別的部落格(反正我還有很多想嘗試的部落格)

這兩天
終於把第一次段考考完了
來抱怨一下吧ˊˇˋ

地理
因為是昨天考的
我已經忘記當時的感受了=  =
只知道我手寫錯很多>  <
國中學的扶養比
自以為很厲害是吧!
連誰放分母都不知道ˊ  ˋ
也突然發現
原來大甲溪有穿越雪山山脈
我覺得大甲溪在中間偏南呀
雪山山脈不是偏北在宜蘭那邊嗎?
這兩個竟然有交會ˊ  ˋ
因為中央山脈太東我不選
因為阿里山山脈太南我不選
所以我選玉山呀!
我覺得很合理的說=  =
蕙瑜選阿里山也認為他的很有道理=  =
選雪山的都覺得我們是白痴>  <
這題我印象深刻呀~~~

生物
什麼鬼
五十題單選很有深度唷
不會=  =

歷史
我好像又敗在手寫ˊ  ˋ
這科
比上面兩科好多了ˊ  ˋ

英文
這真是昨天最簡單的一科
一點都不擔心不及格(或許)
因為考的單字很簡單
考的客漏字考卷都寫過
只有手寫!
四個翻譯句子亂瞎掰(不寫百寶書的下場呀ˊ  ˋ)
昨天整個跟手寫有仇

化學
這帥了
33題
多重選擇題ˋ  ˊ
我猜的好快樂
終於知道上學期
為什麼11~21班成績不理想了ˊ  ˋ
今天一考完化學
樓下1~10班的
都在吶喊呀=  =
老師也很過分
一開學就嗆明我們不能嗆他
所以連抱怨題目難的機會也沒有ˊ  ˋ
可是上學期
後面的班還有單選耶...
我們是惹老師什麼嗎=  =?
我們班這麼乖應該是考A卷呀!
而且還常常有黃小琥和黃舒駿逗你開心耶=  =
其實這次後面的班也很衰
他們的地科
這次必勝卷沒出很多
星座盤出挺多的
哪像我們上學期
整張考卷幾乎都是必勝卷的=  =
要不及格也難
有看就有分
而且他們物理老師換新的
真不知道他們會死的怎樣=  =
考完化學
好想念物理的33題單選唷~~~

數學
超帥的
我只寫12格
意思就是說
我寫的每一格都要全對
否則不會及格
明明
我這次學的很好
老師也知道
可是
老師說段考要挑題寫
看來我是太挑吧
一大堆題目算到一半
覺得過程太多 太複雜 太難
就不算了
算了一大堆
真正出現答案的又有幾題?
那12格還包括5格多選耶
我在搞什麼ˊ  ˋ
數學的段考總是失常
而且又因為前面太悠哉
後面都算的好趕好緊張
是太久沒段考唷?
整個速度超悠哉>  <

國文
默寫好賤唷
不是直接默出來
是要靠提示聯想出來
超有深度的
所以會背沒有用
還要深入了解意涵呀
手寫寫到一半
有些不確定就先放著
我從多選開始寫
寫到不會寫的
就寫單選
就在這樣跳來跳去當中
我時間又不夠了
寫單選寫到一半突然看到引發我手寫靈感的題目
又跑去寫手寫
我到結束三分鐘前才開始畫卡
結束前一秒才把手寫寫完
好趕
看來很多題
都是荒急之中亂選的=  =

蕙瑜數學才寫15格
他的狀況跟我差不多
而且他說他很多亂寫
所以我們打賭
他不及格我請他合作社50元以內的東西
他及格他要請我三個合作社布丁
我不及格他請我一瓶合作社牛奶
我及格我要請他一瓶合作社飲料
(合作社的便宜嘛)
不過
我相信
我們是平常有乖乖上數學的人
老師不會當掉無辜的人ˊˇˋ
明天要開始上三角函數
聽說要背兩百多個東西
真刺激

最後
我要說今天的重點
很感謝
鄭暐哲
我今天第一節課肚子就在叫了
第二節自習肚子就超餓
下課也懶的走去合作社
偏偏第三節要考最需要養分的數學
不過
真的超感謝他的
我跟他說我要買他的包子
他說好
我說多少錢
他說送給我吃
整個就是大好人呀>  <
若不是他的包子
我大概數學連6格都寫不出來
寫到一半一定缺氧掛了
好感動>  <

在這裡誇獎一下吧
你換了髮型之後變很帥
而且個性很好
看起來很乖
打掃也很認真
大好人呀XD

台長: 灰色的女孩//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
此分類上一篇:暫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