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18:56: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原本要把早餐帶去學校
結果等公車的時候
熊熊想起我放在家裡ˋ  ˊ
想叫我哥拿來
可是怕公車快到了ˊ  ˋ
就這樣
與我的牛角麵包分離了>  <

電腦課
老師跟我們閒聊了一下
其實我覺得電腦老師很強
我一直都認為
大學畢業就可以立刻當上正式老師的人
很強
真的很強
尤其
老師很年輕 又漂亮
教的也不差
很有企圖心與抱負
畢竟
將來是電腦的時代
電腦課不該一個禮拜只有一節吧=  =
應該比國文還要多
這是電腦老師的理想
而且
真的看不出來
老師當年是台清交都有申請上的
可是老師那種人
應該是在路上
被別人搭訕的正妹
絕對想不到他是高知識份子
選擇師大只是被資訊工程給騙了(哈)

(現在不講每節課 講重點 所以 歷史 跳)

國文課兩節
老師又再發神經了
我不懂
我們花錢請你來教書
那些安分守己的學生你有沒有放在眼裡
一把年紀情緒管理還是這麼糟
你當我們這些小毛頭是小學生
被你罵不敢坑聲唷
傻傻被你莫名其妙的罵?
我們也有情緒呀
難道就只有你有?
我們尊重你你有尊重我們嗎?
別一直以為自己很高尚好不好
現在很多老師是教書教到神經出問題唷?
以後老師的篩選可不可以更嚴格一點?
因為這個老師
我不像以前一樣
那麼喜歡國文

最近抓服儀抓的很兇
高一看到教官
就好像
小偷看到警察

就對了

午休原本一團亂
看到制糾來
大家是咻的一聲坐定位
迅速

早上發了張英文考卷
是2500~4500單字的考卷
大家都不會
小老師竟然說可以翻書=  =
我覺得
自己翻書也就算了(我就是這樣的人ˊ  ˋ)
可是有的人真的很賤
等別人查完再照單全收
自己一點心力都沒付出
班上有個英檢中高級的
我翻完書的程度也不及他本身的程度
很多人就直接抄他的
大家都知道別人的專長在哪裡
好好加以利用
整個班就是墮落
我很不喜歡墮落的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
可是我已經淪落到這種地步
很討厭自己
處女座的都很要求完美呀ˊ  ˋ
為什麼沒有積極向上的感覺...

回到家
原本想吃我的早餐
結果大概已經被別人喀了ˊ  ˋ
我看到還有一個巧克力的還有一個抹茶的
想不到
等我要吃的時候
巧克力的被我姐搶先一步
有沒有搞錯
早上黑糖的我沒吃到就算了
麵包我只吃了兩個
結果
兩個都抹茶的
是在衰什麼

台長: 灰色的女孩//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暫停
此分類上一篇:空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