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3:57:1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in_Chocolate 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克力,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不知何時開始巧克力和愛情結下了不解之緣。
2/14 情人節送巧克力,農曆7/7日中國情人節也送巧克力,12/25聖誕節也送巧克力,當然生日的時候也少不了。

回想起小時候,最喜歡吃77乳加巧克力,脆脆香香的,和一種黑色巧克力,可以折一小塊一小塊來吃,還有一種包裝成小小足球的巧克力。對小孩而言,巧克力真的具有無比的吸引力,就是喜歡!

慢慢長大了,對巧克力的要求,不再只是滿足口服之慾,而開始重視他的包裝...金莎巧克力算是厲害的角色,似乎從高中開始,在送禮物的時候,金莎必定是候選的物品之一,因為它不僅包裝宜人,而且口味十足,由外而內,予人不同層次的味蕾感受。金莎為巧克力塑造出另一個形象,浪漫又溫馨,從他的廣告就可感覺的出來。

為什麼此時會想起巧克力呢?
因為在寫給小麥留言時,讓我想起一個網友plain_chocolate.
我們是在聊天室認識的,他在我生日的時候,寄了一本小說給我-吉本巴娜娜的廚房。更特別的是我看得是英文版的,因為這位朋友遠在英國。其實這本書小小的,薄薄的,內容也是輕輕柔柔的,但絕對是動人的一本小說。也從這本書開始,我開始閱讀吉本巴娜娜的其他著作。最近的一本是"不倫與南美",我不知要如何介紹這本書,總之,這本書是結合南美的景色和探討情婦心靈的短篇小說合輯。

這位網友對足球很有興趣,所以在世足賽的時候,我們就有很多話可以說...但世足賽也成了我們友誼破裂的導火線,而起火線則是韓國隊。
在運動場上,韓國隊對我們一直是死對頭,而在世足賽過後,韓國隊似乎成為全世界撻伐的對象。那天,我們在聊天室裡,一群人在討論韓國隊,我們一致認為裁判偏坦地主國韓國隊,當然有很多猜側,我朋友plain_chocolate就生氣了,他認為韓國隊有實力,我們不應該惡言批評他們...就醬離開聊天室...
我們之間就醬產生了誤會@@ 認知不同
但過去就過去囉! 他對我而言仍是個特別的朋友,我會一直記得他。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是黑巧克力,不知是不是就叫plain chocolate.
單純的味道,濃濃的,甘甘的。
現在會讓我花錢買的巧克力只有日本的冬季限量巧克力,入口即化,味道很棒!

最後,關於巧克力的名言,大概就是阿甘正傳中,他的媽媽跟他說的那句話-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圖片來源-www.webshot.com by springchick1219>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