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00:57: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illy Stories 糗事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晚餐後,到洗衣店拿回今天送洗的衣服,老闆娘拿了一件紅色毛衣出來,告訴我她洗完後才發現裡面有一件"走錯路"的衣服,沒有和其他衣服一起放進烘衣機裡,但這件衣服還是從small size變成xs....應該是要乾洗的...
只有笑笑的說,我隨便抓,沒發現這件衣服被夾帶進去。
很迷糊吧@@

不知為什麼,這一年來,記憶力衰退的很嚴重,原因仍然不明。
我想洗衣店的老闆娘一定會特別記得我!
上次出門時順道把衣服送洗,回來時,發現房間為什麼有另外一大包衣服,仔細一看髒衣服,....那之前我送去的那包是什麼呢?乾淨的...
後來還發現連假裝都不行,因為裡面有包得好好的,剛乾洗完的衣服...
好心的老闆娘那天看到我就問"你上次送來的衣服很奇怪@@"

其他發生在我身上小小迷糊的事件還包括--
- 有一次去7-11,拿了一罐咖啡就往外走,快到家門口赫然發現忘了付錢,後來回去付款也沒人發現@@

- 當天晚上,出去買一些雜貨,拿到收銀台時才發現...忘了帶錢,心裡覺得很詭異,記得從皮包裡面拿了二百元出來,怎麼不見了...當時只好跟櫃員說,忘了帶錢,待會再回來拿! 回家時發現錢放在桌上。

- 接下去呢?有次去買了洗髮精,付了錢,也記得拿了東西。但隔天找不到那罐洗髮精...

My silly stories-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