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6 10:57:56| 人氣1,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子關係的演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爺上了大學,住校就不常回來,忙社團忙學業,平常可是不會主動請安問好。

老爺問我怎麼不找媽媽?

我:只有二種情況會找媽媽啦,一沒錢二討拍

爺:討拍?

我:身體不舒服問我怎麼辦啊?等交了女朋友,大概就只有要錢了。等賺錢結了婚,連要錢都不會找我了。

爺:那麼慘?

我:你多久沒打電話給你媽?

爺:呃.....

孩子大了有他自己的人生,父母只有放手只有祝福。不禁想起葉蒨文唱給兒子的一首歌,愛的可能。

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到永久

台長: Grace
人氣(1,1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親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11歲的少女
此分類上一篇:給荳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