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00:13: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語錄參考!~XDD~!

搞笑語錄:

一位快死的阿嬤對她的孫子說:「我可能快要死去了,所以希望你能
繼承我的遺產,包括別墅、農場和所有家禽及現金$22,389,630.00…」 
孫子說:「哇!謝謝奶奶,我不知道你有一個農場,還有這麼多的財
產?在哪裡?」 奶奶用最後一口氣說:「 在我的 Facebook」




女友傳給我簡訊「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感到心情沉重,眼淚在眼中
打轉。 女有又傳來一封簡訊「對不起,傳錯人了。」 這下我真的哭
出來了。




有一天,爸爸問小明 爸爸:兒子,你以後想娶什麼樣的女人? 小明:奶
奶對我很好,我想要娶奶奶 這時,爸爸賞了小明一巴掌,說道:混蛋
,你怎麼可以娶我媽媽? 這時小明也賞了爸爸一巴掌,說到:混蛋,你
怎麼娶我媽媽?




剛入學的時候,全班自我介紹。一男同學走上講臺:“我叫尤勇,來自
北京,我愛下棋!”說完就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該女嬌羞地走上
講臺,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紹:“我……我叫夏琪……我喜歡游泳...”......









愛情語錄:

男孩和女孩在一年前認識並相愛,有一天男孩昏倒她才知道如果接
受心臟移植手術他就可以活,可男孩卻不接受手術,不管家人怎麼勸,
連他最愛的女孩勸他都沒 用。終於,男孩帶者女孩的愛去了天堂。不
久,女孩從男孩的媽媽那拿到一本男孩的日記,最後一頁有一行字:
用別人的心愛你,我怕我做不到。




一盲女孩,她一無所有,只剩下願意照顧她的他,他成了她的男友,
一天他問她:“如你眼睛好了,能和我結婚嗎?”女孩答應了。­很快,
女孩可移植新視角膜, 很快恢復了視力,但她發現她男友也是盲的。
男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絕了,最後男孩只說了一句話:“take care of my
 eyes.”­(請照顧好我的眼睛)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
候,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
我;他收到她病危 通知的那天,重複地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
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對她說過一次
“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
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
的身影。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躲身不
一定是軟弱,我不在乎什麼,只在乎妳的感受,即使妳會離開我,但
我不後悔今生有妳伴在我左右,如果有人比我更愛妳,請記得告訴
我,我會默默的離開妳身後 ...




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
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心情短語:

黑人司機載了一對白人母子,兒孩問:“為什麼司機伯伯的膚色和我們
不同?”母親 答:“上帝為了讓世界繽紛,創造了不同顏色的人。”到目
的地黑人司機堅持不收錢,他說:“小時曾問過母親同樣問題,母親說
我們是黑人,註定低人一等,如果 她換成你的回答,今天我定會有不
同的成就。”




當有人說你變了的時候,不過是因為你不再按他們習慣的方式生活罷
了。




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
和心底的痛楚。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
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
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
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再多的後悔,也不能讓地球倒著轉,或許在下一個路口,會找到屬於
自己當初的堅持。








個性語錄:

沉默不代表你可以踩在我的頭上。




戴面具的小丑,他帶著笑容的面具逗人笑,卻沒人發現他在流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本人去收集各個論壇的結果~!其實當然不只這些,但是其他的都沒蠻不有意義的或看不懂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自編的語錄:
一時選擇定一生

若已過就順風行

日復生活莫能平

逆行必傷己

順行而能平

講完了~哈哈哈!!~~~

台長: ☪筱♀雨↗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