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20:23: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滴歌詞續篇唷@@~!

我比他好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那一秒我知道 他偷走了你的心跳
我沒有忘掉 又回到
有點我們初戀的味道
有一秒我感覺到 你的手猶豫的放掉
又緊緊捉牢 愛變少
分不清誰忽然失去依靠
你知道 我比他好
我不逃 他的出現我無法預料
有一天你會遇到
 
他的擁抱 有溫暖寂寞的藥效
希望你知道 我比他好
你知道 我比他好
我不逃 說好帶你到天涯海角
有一天你真遇到
他的眼角 有迷惑幸福的微笑

只要你知道 你一定知道 我比他好



我是一隻小小鳥(趙傳)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天上飛過是誰的心 海上漂流的是誰的遭遇
受傷的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都像一場夢境

*痛苦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己
 未知的旋律又想起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黑暗之中沈默地探索你的手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明天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多少冷漠我都嚐盡 多少回憶藏在我的眼底
遙遠的你是否願意 為我輕輕點起一絲暖意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家太遠了

作詞:陳大力
作曲:Ricky Ho
編曲:Ricky Ho

風 太大了 難道只是為了吹乾眼淚
雨 太急了 彷彿真是為了洗去哀傷

山 太高了 難道只因早已無處可躲
河 太寬了 彷彿注定永遠無法渡過

家 太遠了 難道只是因為時間 因為距離
夢 太長了 彷彿只是為了絕望 為了逃避
 
死 太多了 難道真是為了仇恨 為了生存
愛 太短了 彷彿只是為了分別 為了回憶

鮮血 浸透了土地也開不出花
永遠 短暫如彩虹抓也抓不住

我們沒有家 我們沒有家
孤兒是我們的名字 回家是夢裡的呼喚

太遠了 我們的家


一場遊戲一場夢

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的歌聲中 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喔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無聲的雨

※站在摩天大樓的頂上
隔著靜靜玻璃窗
外面下的雨 卻無聲無響
經過多少孤單 從不要你陪伴
誰相信我也那麼勇敢
大雨彷彿輕輕敲著每個人的心房
而我卻只聽到無聲的雨
大雨想要告訴我說 你早已不一樣
而我卻只聽到無聲的雨
站在摩天大樓的頂上
隔著靜靜玻璃窗
外面下的雨 卻無聲無響
 
經過多少孤單 從不要你陪伴
誰相信我也那麼勇敢
大雨彷彿輕輕敲著每個人的心房
而我卻只聽到無聲的雨
大雨想要告訴我說 你早已不一樣
而我卻只聽到無聲的雨
大雨彷彿靜靜敲著每個人的心房
而我卻只聽到無聲的雨
大雨想要告訴我說 你早已不一樣
而我卻只聽到無聲的雨





5.太早(劉允樂

作詞:許常德
作曲:曲立
演唱:劉允樂

我知道 你裝成聽不到 我也能知道 我的你都不要
我知道我都知道 這是分手預兆 卻還要討你不停的笑

我知道 就快沒完沒了 你對我的好 都來不及回報
你知道我不知道 該用什麼計較 去換每一個天黑的擁抱

我明知道你走得太早 還要為你幫他買對車票
有誰知道我的神魂顛倒 至少值得你背著我偷笑
 
我知道 就快沒完沒了 你對我的好 都來不及回報
你知道我不知道 該用什麼計較 去換每一個天黑的擁抱

我明知道你走得太早 還要為你幫他買對車票
有誰知道我的神魂顛倒 至少值得你背著我偷笑

我明知道你走得太早 還要提前祝你們白頭偕老
誰都知道會有這麼一朝 不管多糟我都還是想要


還有其他滴拉~!

台長: ☪筱♀雨↗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