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8:53:03|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阿阿阿阿阿

CMB可以組一個樂團  哈哈哈哈哈

表演都超有音樂氣息的唷~~~~

今天凌晨

看完黃裕仁的網誌阿

連哲芙的「跟我一樣」的聲音

好像就突然在耳邊圍繞

好想念你們兩個=)

結果去睡覺就夢到你們是怎樣????

不過還是跟親愛的你有接觸嘿

噢對了

其實很謝謝連哲芙

是你把我從沮喪的邊緣拉回來的

雖然你一定不知道你有做這種事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很討厭我zzzz

那..黃裕仁也順便謝謝好了(?

我知道 我一直想恨你

可是我還是不行

我密你 好像已經不緊張了

雖然他媽的 密你你還是不回

打給你 好像已經不緊張了

那...謝謝你

因為沒有愛的日記

好枯燥無味噢zzzz

媽的 家裡蚊子好多

全身上下都是包....

媽的 要打球都沒有場

唉...

去看別人無名

沒有一句看得懂的

還真是悲哀阿

國中同學都已形同陌路zzz

 

 

 

 

 

台長: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安安呦!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下是錢多到搬不動的『一元硬幣收集狂』> <",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2009-12-14 21:2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