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20:58:5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我懂了

被別人當旁人的感受=(

海山校慶 唉..

我再也不要去別人家校慶了

有人邀或他校也要去 就再看看=)

靠 每個人都說有空再去

搞得我好像真的很閒...

噢 自己一個人走回家真的很孤單

今天又好冷好冷=(

可是矛盾的是

我有時又想自己一個人靜靜

好奇怪=(

超喜歡跟別人聊天的

但放學又不喜歡等同學

他們都好慢呀><幹

但不等他又顯得很沒品 嗚嗚嗚

矛盾的人生耶=)

哈哈大家好像都在停課唷~

口憐阿

補課ING耶=(每天補到6點喔...

噢,心機很重的我

害到自己了拉拉啦

超北七的 唉..

快樂的是

高誌遠要請客了哈哈~

終於噢 耶耶=)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