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3:48:3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11.9 11:23AM

姓名: 瞳
留言:

姐姐...
其實看完《曲終人散》後,有點小感傷...
因為自從我結婚後,
真的很多人事物都好像隨著我的結婚而曲終人散了,
是我多心嗎?我想並不是...
相信你們也應該有同感吧!
每個人各自有每個人的生活
過去的已不再回來...
的確我們不該留在過去,
因為「錯過的就是錯過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
(((那句話好像是某個名人講的...不過我忘了是誰!)))
只是我相信
過去美好的回憶是不變的
或許想起來感傷,卻是甜美...^_^
或許曲終人散是真的散了
但人生的路上還有其他更美的事等著我們
所以...一起加油...一起幸福吧!

-- 2004-11-04 12:14:04 –

瞳: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只是,妳知道的,在妳結婚後,老實說,要約妳的話,還是會多加考慮的,畢竟,現在的妳再不是一個人了,不能再像以前單身時的隨性了,而我的計畫,一向是想到就做的!!所以,我們只是曲終,人卻沒有散哦?!^_^

所以,當妳半夜睡不著,想找人聊天時,還是可以打給我啦,我說過,我會做妳們24小時永不打烊的7-11啊!!放心,妳還在我的心裡!!給過妳們的承諾,是沒有期限滴!!別客氣哦!!

「錯過的就是錯過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

記得我曾寫過一篇文章:心在,感情就在!我從不相信,一旦不在一起,曾經有過的感情就一定會變,會變是因為心不在了。

對他們會有曲終人散的感覺,就是因為感覺到他們對我的心不在了。或許是我對他們的要求太高了吧!可是,我總以為,“朋友”不就至少要做到這樣的“關心”嗎?!我可以接受他們只在心情不好時,半夜打來吵我,平常連通電話都沒有,可是在特別的日子,至少也該分點關心吧?!這才是我的計較。

我不能去控制別人的感情,所以我也不會去強求別人要配合我的心情,妳知道的,我是心高氣傲的,對感情。可是,我可以確定的是,只要妳們的心沒變,我對妳們的心也就不會變!!

一起幸福囉!!妳也要很幸福、很幸福哦!!^_^

台長: 惡魔雲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別人的聊天記錄II>>
此分類上一篇:<<心在,感情就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