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02:01:1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別人的聊天記錄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irweather』:沒~現在很亢奮
『惡魔雲』:聊天,果然是一件令人亢奮的事情!
『fairweather』:追星前,聊得很盡興時都是這樣
『惡魔雲』:對呀!!
『fairweather』:上次和同事外宿訓練時也是, 明明六點就要起床,結果聊到兩三點才睡, 根本沒法上課
『惡魔雲』:其實我很愛聊天,可是,得遇對對象!我想,我的自我保護機制還很強吧!
『fairweather』:對啊!話不投機很傷神的
『惡魔雲』:對呀,以前常和我們家無緣的講電話講到三更半夜還欲罷不能,明明二個人隔天都要上班!
『fairweather』:你是說魚嗎?
『惡魔雲』:嗯!
『惡魔雲』:其實,我很懷念和他半夜講電話的那段時光!我想,那是我們的心最靠近的時候吧!!
『fairweather』:嗯~這也是一種幸福喔
『惡魔雲』:是啊!尤其是,他常是被我半夜吵醒的人!呵…
『fairweather』:呵 ...想太多的人才會這樣
『惡魔雲』:他大概是我身邊那群人中,唯一不會因為半夜被我吵而翻臉的人吧!
『fairweather』:所以我現在的目標是無腦陽光男, 沒有煩惱,很踏實活著的那種
『惡魔雲』:可是我不能忍受無腦的人耶!
『惡魔雲』:因為那陣子心情很差,他大概也知道,所以,他就算睡了,還是會很認命的起床陪我哈啦!
『fairweather』:雲的前科累累喔~
『惡魔雲』:我也只對他有過前科好不好!除了他以外,我通常都是被半夜吵醒的人耶!我也就對他任性過而已
『fairweather』:真的啊?那下次換我來吵妳.....
『惡魔雲』:好哇…歡迎你來吵!呵……
『fairweather』:可是我會先睡了再說,很少吵到別人
『惡魔雲』:其實,對他最懷念的,也就這一點而已!
『fairweather』:唉~還不夠任性ㄟ,要改進
『惡魔雲』:呵…我不會吵人,我會自行消化。自從決定離開他的世界了之後
『fairweather』:一定會再有這樣的人
『惡魔雲』:這樣還不夠哦?!那要怎麼才夠任性?!
『fairweather』:就是想做就做啊
『惡魔雲』:很難吧?!對他有過,對其他人哦…做不到!
『fairweather』:你不知道喔~人都有被虐狂
『惡魔雲』:因為通常被我吵的人,都會很不耐煩,啊那時,我會比不打電話前更難過!所以,後來我才都不打了!!反正打了也沒用,我不如自行消化比較快!
『fairweather』:習慣就會成自然~以上是不負責言論
『惡魔雲』:我沒辦法!
『fairweather』:這樣會得內傷喔 ~
『惡魔雲』:不會啦,我現在EQ很好了說!!
『fairweather』:其實啊~自己想得開最重要
『惡魔雲』:現在會鑽完牛角尖後,自己走出來,不像以前的悶了啦!
『fairweather』:對~以前我就是這樣,愛鑽牛角尖
『惡魔雲』:以前我會一直鑽說,結果哀怨到最後,會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我!
『惡魔雲』:後來,書看多了,也看得比較多了,經歷多了,會努力讓自己脫離困境了!
『fairweather』:現在還是啊~但跳出來的速度快的勒
『惡魔雲』:我也是啊!!
『惡魔雲』:所以啊,每個人相遇絕對有其意義的,不是?!
『fairweather』:嗯~很多事,和以前都有不同感觸
『惡魔雲』:我一直想起完治對莉香說過的那句話
『惡魔雲』:「不可能忘記的啊,從以前到現在遇見過的那些人……」
『惡魔雲』:「因為有過去的那些人,才有了現在的自己!」
『惡魔雲』:我記不太全了,不過大意是這樣的吧!
『fairweather』:所以不要害怕踏出去,這樣才能活的更像自己
『惡魔雲』:嗯!!隨著經歷增長,感觸是會不同的!


===============================================================================

Wen,我想C目前即將遇到的問題,在不久之後,我也會遇到了吧!!面對G即將發佈的婚訊,C那種矛盾的心情……老實說這一點我在N年前,確定你交了女友之後,我其實就開始在擔心了。雖然你一直說你不會結婚,但依我對你的了解,你一定會結婚,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說真的,到時的我會不會出席你的婚宴……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答案。想來,我是沒有自己以為的洒脫吧!!

Wen,我一直覺得,對你,我的心情總是矛盾。即使明明知道我和你之間,早就不會再有任何的改變,可要去面對…不管是你的戀情;或是將來會遇見的,你的婚期,我好像都不那麼釋懷。

那天在台北街頭,妹妹問我:還喜歡你嗎?!對你的感覺,其實很難形容。我其實還喜歡,但現在對你的那種喜歡,已經不再是屬於男女之間的那種感情了。

離開你的世界,老實說,對我的衝擊很大。我說過,我們曾經是彼此很親很親的“朋友”。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任性、可以撒嬌、可以不分晝夜、不論時間去吵你,而你也不會有任何抱怨。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這麼麼個無怨無悔的“垃圾筒”,卻因為種種原因,必須放棄。

其實現在最想念你的時候,也只有在某些消化不了的心情出現時。最懷念你的,也只有當初和你那樣半夜拚著不睡的深夜談心而已呵!

台長: 惡魔雲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快樂,所以你們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