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1:19:5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的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曾離開過我心房的女子~~~~我的寶貝女兒
今天中午妳打電話給我,因為媽媽剛好在忙無法用心回應妳,再想起回電時,妳大概正忙碌了!
妳好嗎?妳一直在摸索自己的路,這幾個月以來,看到妳很認真為自己接下來的前途規劃著,不管是工作或是繼續讀書還是出國闖天下,妳常很認真又很有壓力的與我分享及討論.我知道妳不甘做個大學畢業後就泛泛之輩般的浪費時間虛度生命!而我也深信也希望妳可以讓人生舞台化為萬千般的燦爛!儘管爸爸仍執意的認為只有公務人員才是最安全又保障的飯碗.但是妳確寧願選擇用不同的角色去
詮釋妳的人生!我心疼妳的辛苦,我更怕妳跌跌撞撞,因為療傷很需要時間.
親愛的女兒:妳的個性像極了媽媽,所以我了妳的心理,如果再給我年輕一次我想---我的選擇會跟妳一樣!如果有能力或有毅力去挑戰花花世界,何不給自己一次試看看的機會呢?也許--一定---耀眼奪目的人就是妳.
我知道很辛苦,但堅持加上毅力必會被造就!這一年妳要儲備自己在任何方面,我希望妳是在萬全的準備之中進入妳的迦南地----日本.
我跟爸爸也會在這一年很認真很認真的為妳準備 ,大家加油!!
我們一起同心築夢!媽媽每天都為妳祈禱.
我最愛的女子!
,

台長: 小妹子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