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0:06:0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求+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碰到了好多事情也學到更意會到許多事,好的壞的都有很深的感受,我真的覺得我的神正預備為我填滿人生無限的感動及不可思議的計畫!我漸漸的感受到也慢慢的体悟到祂其中的道理.只有一句話可以解釋我最近對種種發生過的事情能夠很貼切又很清楚的答案----就是聖經上所說的:凡事尋求必會得著,凡事扣門必會開門.只要相信!
我終於正式開美容美體-----意想不到的受姐妹們的支持與熱愛.---變的好忙碌
每次都要淩晨趁星光高掛開車回家,好疲累---卻很心甘情願!
因為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
最近的聚會課程及證道終於受人注意,有人主動邀請我做專題演講.---我欣然接受,這是最好的訓練機會!----離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創造出生命每一天的感動!
活出自信~~~生命會被改變.我可以你也可以.

台長: 小妹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